鲲骨

每天都在试图为爱发电的鸽子精

【曦澄】小精灵和小皇帝[3]

*对,我改名字了……这个好像吸引人一点?


*保持日更我好难……


*我需要红心蓝手的鼓励,嘤


*依旧短小……好像越来越短了?


*照旧没人看……难道我一定要写……长一点的短篇吗?那你们要看he还是be啊?甜的还是虐的?


*跪求小红心小蓝手,各位大佬……拿走我的膝盖


*食用愉快撒!










——讲你,是我一生独一的故事。


“常回家看看,回家看看……”


咿呀咿呀的歌声从舞台上传来,“啪”的一声巨响,把昏昏欲睡的蓝曦臣激醒了。


“怎么了?怎么了?”


“蓝曦臣!我要回家!”江澄气势汹汹的站起来看着蓝曦臣,没办法 谁叫这歌听的人那么想家。


“啊?”蓝曦臣内心os:……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干什么?


不过作为一个疼媳妇儿的二十四孝好老公,媳妇说啥他干啥,话说这也算变相见家长啊?想想就有点小exciting。


两人说走就走,一路从皇宫走进了森林。


“不要碰这个!有毒!”


“不要碰那个!”


“不要摸那个,那个咬人!”


……


一路,嗯……鸡飞狗跳?


当两个人跌跌撞撞的到精灵谷,已是夕阳西下近黄昏了。



早已听闻消息的江枫眠和虞紫鸢二人早已在谷口等着。


蓝曦臣一个激动,给跪了:“阿,阿姨,阿澄一定会照顾好我的,不是,我一定会照顾好阿澄的。”


江枫眠和虞紫鸢一愣,反应过来哭笑不得的把人扶起

来:“好孩子以后江澄就交给你了。”


末了虞紫鸢还补了一句:“他要敢欺负你,我打断他的腿!”


“不会的,阿姨。”


“还叫阿姨?”


“不会的,妈。”蓝曦臣十分从善如流的改口了,内心喜滋滋的。


听到这一句的江澄扭过头看着春风满面的三人:??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江澄:你们就这么把我卖了?


江枫眠&虞紫鸢:´∀`




评论(1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