鲲骨

每天都在试图为爱发电的鸽子精

【曦澄】故事[2]



*嗷嗷嗷嗷嗷,小可耐们不要被题目骗了,其实它是个甜饼啊啊啊啊啊啊

*这次灵感来源于西游记

*喜欢的留个红心蓝手小评论嘛*罒▽罒*

*QAQ,是因为我太懒惰还是文笔不好了,怎么没有人康康呐

*康我祝你们变帅边漂酿!

*食用愉快!






——讲你,是我一生独一的故事


“白龙马蹄儿朝西,驮着小精灵和他的小皇帝,西天旅游上大路,一走就是几万里……”


“……emmm,你出去旅游有必要改首歌吗?”江澄看着兴奋的蓝曦臣,还能不能好了?


“我不是开心嘛!”


“嘁,小孩子。”江澄拍开蓝曦臣得寸进尺的手,转过身提行李。


“我来!阿澄!”


蓝曦臣急忙跑过去,他还记得小时候父皇说过的话:“曦臣,你长大了要对媳妇好,再多妃子也要对你正牌媳妇儿好,媳妇儿吃肉你喝汤,媳妇儿干啥你要抢着干,媳妇儿让你向东你绝不向西!”


下一秒他看见他那个只有180的瘦瘦弱弱身上没二两肉的媳妇儿搬起了两二十公斤的行李箱。


“你说什么呢?”江澄疑惑的眨巴眨巴眼睛看着蓝曦臣。


“没……没什么……”蓝曦臣捂眼,画面太美不敢看……


小风波影响不了蓝小皇帝的好心情,他带着自家小精灵看了“妖魔鬼怪”(工作人员扮的)“美女画皮”(服务员)上了“刀山火海”(纸型模板)“陷阱诡计”(大概是路上的石头和坑?)一路西行。


“阿澄,十万八千里,每里都是你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江澄:这就是你不远万里带我以及一堆行李去了一趟鬼屋的理由?


蓝曦臣:QAQ媳妇儿好凶


评论(2)

热度(33)